枣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枣庄社保 > 枣庄失业保险 > 枣庄市失业保险缴费时间
枣庄市失业保险缴费时间
2020-12-16 16:50【我要纠错】

【导语】:枣庄市失业保险缴费时间为按月缴交。职工个人缴交部分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非个人缴费。

  枣庄市失业保险缴费时间

  缴费时间

  按月缴交,职工个人缴交部分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

  缴费方式

  失业保险费用是由单位缴纳,非个人缴费。

  缴费比例

  2020年度最新枣庄市单位和个人缴费比例合计为1%,单位缴费比例为0.7%,个人缴费比例为0.3%。

  说明:社会保险缴费公式:社会保险缴费=缴费基数×缴费比例

  推荐阅读:失业保险费率降低政策关注热点

  1、失业保险费率降低至1%。

  2、单位和个人缴费具体比例由各地在充分考虑提高失业保险待遇、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等因素的基础上确定。

  3、失业保险费率降低不会影响个人福利待遇,还可以减轻企业税费负担。

  失业保险费率降低政策热点解读

手机访问 枣庄本地宝首页

  • 枣庄市失业保险金和失业补助金有什么区别

    失业保险金属于常规的失业保险待遇,而失业补助金是疫情防控期间,国务院新出台的一项临时性、阶段性举措。失业金和补助金的申领条件和发放标准都不一样。

  • 枣庄市领取失业金期间还可以申请医保报销吗

    枣庄市领取失业金期间可以申请医保报销。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 枣庄市主动辞职的可以领取失业金吗

    枣庄市主动辞职的职工不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申领失业保险金需满足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等条件,详见正文!

  • 枣庄市自己交社保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吗?

    枣庄市自己交社保不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申领失业保险金需满足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等条件,详见正文!

  • 枣庄市失业登记如何在网上办理

    劳动者可登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台或下载“掌上12333”客户端,通过全国统一服务平台在线办理。其他办理方式见正文!

  •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按月资格认证流程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不需要按月资格认证。失业补助金按月发放,审核通过后,打入申领人提供的社会保障卡或银行卡。

  •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申领标准

    枣庄市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按照每月400元的标准给予失业补助金。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依据参保缴费时间分为三档标准,详见正文!

  •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申领指南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申领面向的是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根据失业保险参保缴费年限,失业补助金标准分为两档,详见正文!

  • 枣庄市失业保险金申领材料

    枣庄市失业保险金申领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半寸相片一张等材料才可办理,详见正文!

  •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申领材料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线下申领需要带本人身份证或者社会保障卡,线上申领无需材料,全程网办即可。详情请见正文!

  •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申领流程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申领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或线下申领的方式申领失业补助金。详见正文!

  • 枣庄市失业补助金申领条件

    2020年3月至12月,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可以申领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