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本地宝 > 枣庄教育 > 枣庄职业资格 > 其他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号查询流程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号查询流程
2020-12-21 09:30【我要纠错】

【导语】:考生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进入后找到“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选择考试批次和考试时间,然后查询即可。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号查询流程

  查询入口: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

  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

  第二步:进入后找到“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选择考试批次和考试时间,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

  第三步:输入姓名、证件号及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准考证号。

  其他说明

  1、健康管理师考试每个批次每个轮次都采用平行卷方式,难度一致,考生请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2、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及时了解各项防控要求,提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申报等工作,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或者其他相关证明的,务必注意当地规定的证明有效时间;提早做好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的准备;异地参加考试者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3、相关受托集中报考机构及鉴定站应核实报考人员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如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要求,应取消该报考人员本次鉴定报名及考试资格。

手机访问 枣庄本地宝首页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查询流程

    健康管理师考试证书一般在考后半年发放,发放后可查询到。也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查询流程详见正文!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如何打印

    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本人签署的最新版个人健康承诺书。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考试每年都有吗

    每年的健康管理师考试都要等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通知之后,才知道当年会不会有考试。目前2020年全国健康管理师考试均已结束,2021年的考试时间尚未公布。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没了怎么查分数

    健康管理师准考证丢了,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分数。查询流程详见正文!

  • 枣庄市考了健康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可以申请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同时,健康管理在中国刚刚起步,是一个朝阳的产业。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证书有职业补贴吗

    健康管理师证书有职业补贴,初、中、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分别按照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和3000元的标准给予技能培训补贴。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查询时间

    健康管理师考试证书一般在考后半年发放,发放后可查询到。证书可以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领取方式请见正文!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

    健康管理师考试成绩一般考后45天会公布考试成绩,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可以查询。查询流程详见正文!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成绩查询流程

    考生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成绩查询”,进入后找到“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选择成绩查询入口,即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查询方式

    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号只能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详细的查询方式和查询流程请见正文!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指南

    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三个批次考试的准考证已全部于10月15日开放打印,不存在分批次开放的问题。考生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准考证打印”,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后面的打印流程。

  • 枣庄市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健康管理师考试2020年三个批次考试的准考证已全部于10月15日开放打印,不存在分批次开放的问题。目前2020年全国健康管理师考试均已结束,2021年的考试时间尚未公布。

  • 热门推荐